忍者ブログ
小叉珊只ニノ ※写真を転载は禁止です、 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※ 禁止照片轉載!
<<11   2016/12 1 2 34 5 6 7 8 9 1011 12 13 14 15 16 1718 19 20 21 22 23 2425 26 27 28 29 30 31   01>>


吾就是三分鐘熱度啦!一年內三番兩次的搬博(¯﹃¯)別故petit他特嘛廣告也特多了哼。
剛從導遊里爬粗來又要準備期末考了唉,大三太不消停!哥已經不會過日子了啦!!趕腳對美食米撒追求,銀魂斷了好幾個月,時間怎麼看怎麼不夠用可是天天拖延癥發作又不干正事真是的///
可是歷史文學什麽的增心提不起興趣嘛- -材料發下來比書還厚的不只一兩門!哥就在深山老林里出不來了QAQ期末啦泥倒是快看書啊親!!鴨梨快把它凍一凍變凍梨!
其實以前還挺想快點畢業了上班過過小日子不用管功課,別故看看身邊的機油上班更不輕鬆唉。吾前兩年都在干嘛啦真要命//趁現在還有點時間趕快救救你那爛到家的日語喲Ojz連個模板都搞了半天.....
還殘存了些執念的大概只剩去海邊玩這件事,時間がぁりませんね,殘念。
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嘛。
╮ ╭
╰(‵□′)╯ 加油吧。

今天給學校里的貓貓搭了窩,還鋪了被子ww小東西好怕生的樣子。陪它玩了會鈴鐺,不曉得現在在窩里哇=u=哎喲南匯比市中心冷好多,一出門那個妖風吹的喲...小手可萌了=3=明兒試試看傳圖吧。
不早了滾去背日語。
ww
PR
[6] [5] [4] [3] [2] [1]  

無題
上班习惯了也听好,毕竟可以藏私房钱嘛[至今没有存起来||||妖风戳俺哈哈皮的哟
上班的基友 2011/12/1511:28 Edit
Comment
Name
Title
Color
Mail
URL
Comment
Password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Trackback
Trackback URL

Category
New Artical
 
日本行 (06/24)
New Comment

[Login]  [Write]  [RSS]


カレンダー
11 2016/12 01
S M T W T F S
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フリーエリア
最新CM
[04/08 RP]
[02/20 RP]
[02/17 啦丁]
[01/08 RP]
[10/15 coach outlet]
プロフィール
HN:
小叉珊只ニノ
年齢:
25
性別:
女性
誕生日:
1991/09/26
自己紹介:
Cure No. 269875
求链自取><双向留链
バーコード
ブログ内検索
eingzone.com

忍者ブログ [PR]
 Designed & Photo  by chocolate巧